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黎梁东副主任率队赴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8 18:49
  • 来源:

6月24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深入到五指山市毛阳镇,紧紧围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要求,就促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并面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在毛阳镇,黎梁东副主任首先向毛兴村委会党支部书记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在该村委会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促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着当地红色革命精神与民族文化的融合发展旅游经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谋划特色产业、人居环境提升改善、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工作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堵点盲点进行探讨,并了解基层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群众的诉求,查找问题症结和薄弱环节,收集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随后,黎梁东副主任一行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瞻仰革命事迹,并在纪念园的讲堂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黎梁东副主任以海南革命斗争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红色历史为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正是在革命先烈奉献牺牲的红色精神力量支持下,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黎梁东副主任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正视矛盾问题,在学习中时刻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成效转化,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五指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奇,市民族事务局局长王昌江,毛阳镇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参加宣讲和调研。

(经济科技发展处 方嘉鸿)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