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副主任符秀容一行到陵水调研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4 11:20
  • 来源:

6月21日至22日,省民宗委副主任符秀容一行到陵水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座谈会了解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乡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1日下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一行首先来到陵水黎族自治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现场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陵水苏维埃政府革命战争史的讲解符秀容表示,陵水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用好民族地区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2日,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群英乡芬坡村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群众座谈,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和建议,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随后,调研组一行继续前往文罗镇红色坡村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符秀容从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发生的变化琼崖革命斗争“少数民族主动寻找共产党”,陵水苏维埃政府建立等方面进行讲述,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脱贫攻坚胜利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视发展教育,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加强谋划产业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给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报告






符秀容宣讲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波澜壮阔,从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起航,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员乘风破浪,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了伟大成就。海南也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海南各族人创造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斗争及“少数民族革命主动寻找共产党”的奇迹,必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光彩夺目的篇章之一。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征程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功绩。党员干部群众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学党史开新局,积极做好民族工作,推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县民族事务局局长卓明新,群英乡、文罗镇主要负责人,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文化教育宣传处有关同志参与活动

(文化教育宣传处 姚秀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