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到秀英区协调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分会场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03 10:28
  • 来源:
  • 微信
    X

2021年2月1日下午,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带队到秀英区协调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分会场活动事宜。秀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林二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留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协调会。

林颖副局长介绍,为落实沈晓明书记在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度挖掘传承发展黎族和苗族文化”的相关会议精神,根据省民宗委统一部署,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创新做好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分会场活动,分会场活动拟定由秀英区民族事务局具体承办,其他区民族事务局协办。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分会场活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充分展示海口城市民族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林二星常委表示,市民族事务局能将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海口分会场定在秀英区,是对秀英区民族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秀英区一定按照省市民族部门的要求,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创新活动形式内容,广泛营造各民族群众积极参与的节庆活动氛围,确保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分会场活动顺利开展。

(海口市委统战部 张保会)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1138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08532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