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昌江县传达学习全省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2-08 10:57
  • 来源:

2月4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县民族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事务局局长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同志在全省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全省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民族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民族工作要求,根据省民宗委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切实研究制定昌江民族工作任务,把全省民族事务局局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扎实筹备好全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现场经验交流会,努力打造更多的民族工作亮点,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统战部(县民族事务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高长徽)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