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勇当先锋做表率

  • 发布日期:2021-02-20 17:25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全省乡村振兴工作队派驻镇村和第三批第一书记轮换工作,省民宗委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保持稳定及轮换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广泛发动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干部积极参与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报名工作。


220日上午,省民宗委举行2021年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人选现场报名活动,刘民、苏良飞、黄冬青、李绍华、向高中、段碧文、蒋建军、符明智、唐娴等九名同志踊跃报名。此次活动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同志主持。


符秀容副主任表示,自全省第一批乡村振兴工作队派驻镇村和第三批第一书记轮换以来,我委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有效履行“双争四帮”“十抓十好”职责任务,在应对新冠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有关单位和当地老百姓的肯定。这次新选派人选报名,刘民等同志主动报名参与,既体现了同志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实干精神,也体现了我委抓党建促业务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先锋做表率。希望报名的同志要“一颗红心跟党”,如果被遴选为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积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切实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职责;如果未被遴选上,也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争当业务多面手。



(省民宗委人事处 唐娴)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