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走访民族企业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0-12-02 17:23
  • 来源:

近日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带领民族科工作人员走访民族企业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延武介绍了该公司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

了解,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海南黎族织锦工艺品,以传承、挖掘、开发和制作传统手工黎族织锦工艺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在海南五指山,琼中,东方等有黎锦培训、生产和研发基地和黎锦展览馆和销售部。该公司20145月被中国文化部授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公司产品曾在亚洲博鳌论坛会议期间被赠送海内外政要和友人。

林颖对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尽力保护、开发即将流失的传统工艺,发扬光大海南的黎族织锦传统工艺,传承黎族文化的企业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传承黎族文化与民族团结工作密不可分,希望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国民教育、道德建设、文化创造和生产生活,积极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同时,希望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立足海南自贸港,面向世界,开发出更多既能体现黎族文化特色,又能适应时代进步发展的好产品,进一步提升民族企业品牌声誉,扩大企业产品的销售面和知名度。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 张保会)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