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到市民族中学开展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2-04 17:18
  • 来源:

日,儋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到市民族中学调研民族教育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工作情况汇报。

唐龙海一行先后走进教室、图书馆学生食堂等,认真察看教学设施设备,观看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参观学校图书馆,并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文体活动及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情况。

唐龙海指出,不断加强学校自身各项能力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民族教育,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助力各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和民族传统文化繁荣发展,促进各族人民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

唐龙海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校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推进民族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立足巩固扩大成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一流民族特色学校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局局长、市宗教局局长符志权、市民族中学校长强枭雄陪同调研。

(儋州市民族事务局阙玉梅、符兰惠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