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宗委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2-04 22:11
  • 来源:

2020年12月4日晚上,海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直统战系统传达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全省民族工作,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实干担当,奋力拼搏,努力推动全省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党中央关于海南省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全省民族工作系统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以沈晓明同志为班长的海南省委的直接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履职,不折不扣扛起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省民宗委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省民宗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谋划,周密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讲座、个人自学的等形式,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采取具体有力的措施,全力完成年度既定工作任务。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科学编制《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2021—2025年)》。

海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符秀容,王艳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民宗委办公室 苏良飞)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