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举办《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

  • 发布日期:2020-10-19 11:06
  • 来源:


10月16日,省民宗委举办《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民法典讲师团成员、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教授王蔚君同志应邀为省民宗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授课,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主持。


以《民法典--新时代的权利宣言书》为题,紧紧围绕民法典的基本情况;民法典的理念和原则;民法典规定的相关权利和义务等三个方面,王蔚君老师以详细的资料、生动的事例向省民宗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有关知识。



    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对于我们了解民法、学习《民法典》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更进一步强化自身法律意识,为加强自贸港法治观念,更好地开展新时代民族工作奠定坚实力量。



(省民宗委政策法规监督处 朱汝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