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 发布日期:2020-10-15 16:43
  • 来源:

10月14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等经济特区的殷切嘱托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民族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树牢改革创新意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大力推动海南民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而不懈奋斗。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