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开展全省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9-08 17:10
  •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于近日开展全省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函调等方式收集省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高等院校、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少数民族干部相关数据,同时对三亚、东方、五指山、乐东、陵水、琼中、白沙、昌江、保亭等民族市县及琼海、万宁、屯昌、儋州等民族散居市县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现状。根据调研情况,当前少数民族干部队伍结构、知识储备、整体素质、选拔配备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

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是做好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对民族地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省民宗委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配合有关部门探索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做好少数民族干部工作的办法和举措,在增加数量、提升质量、优化年龄结构、加强培训教育、强化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监督等方面下功夫,有效提升少数民族干部的整体素质,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稳步发展。 

                      
省民宗委人事处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