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020年海南省民族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开班

  • 发布日期:2020-09-02 17:26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民族工作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做好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知识储备和能力提升,由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海南省民族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8月31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开班。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新加坡新华国际教育集团培训开发部总经理王景慧出席开班仪式。

彭家典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把本次培训班放在苏州,主要是要学习苏州自贸区建设,借鉴苏州在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我们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更生动的案例和更丰富的理论。他希望各位学员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同时还要求各位学员时刻保持高度自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文明礼貌形象。

    王景慧女士对培训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培训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期间将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案例分析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民族工作方针政策,自贸港建设相关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全省各市县分管民族工作负责人,各市县民族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各处室以及省民族研究所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前,彭家典副主任主持召开了支委暨班委会,对培训期间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海南省民宗委政策法规监督处 吴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