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到昌江调研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9-18 09:14
  • 来源:

近日,海南省民宗委经济科技发展处一行4人,深入昌江叉河镇、王下乡实地调研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情况。此次调研,是受省民宗委领导委托,旨在指导昌江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提升昌江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文化振兴、文明进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了解,当地政府充分发掘人文历史、特色风景、民俗风情等文化底蕴,将上述村寨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并发挥民族特色优势,重点发展乡村旅游观光,以此形成村级发展重要支柱,带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让当地少数民族同胞阔步奔小康,成效非常明显。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当地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工作,要求当地民族工作部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建议。

省民宗委拟于近期在昌江召开全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现场会,交流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工作经验,调研组就如何保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与昌江民族事务局进行了研究。                 

              (省民宗委经济科技发展处  方嘉鸿)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