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持续开展“四爱”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积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7-28 11:34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决策部署和精神文明建设要求,2020年7月25日上午,省民宗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点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迈瀛社区进行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上午,省民宗委党员干部与迈瀛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在社区进行大扫除,重点是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等。活动中,省民宗委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群众的关系,推动“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通过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进一步改善迈瀛社区环境状况,进一步提升社区卫生水平,营造和谐的人居环境,彰显了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建美丽社区的信心和决心。 

省民宗委将持续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好抓实,以此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迈瀛社区的领导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段碧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