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符秀容副主任到海口经济学院调研民族体育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03 15:30
  • 来源:


2020年6月30日,省民宗委副主任符秀容率队到海口经济学院调研民族体育工作。海口经济学院校长陈啸、常务副校长王兴隆、副校长赵同瑞、体育学院院长刘少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岁科等参加调研。
    双方在学校行政中心举行座谈。王兴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以及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育科研、体育竞赛等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符秀容副主任高度赞扬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效,充分肯定学校对海南民族体育工作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丰硕成果,期盼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作用,充分利用高校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民族体育教学、科研、培训、竞赛工作,为海南省持续培养优秀的少数民族竞技体育人才,力争在2023年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海南争光添彩。
    2020年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培训班将于7月份在海口经济学院举办。刘少英院长详细汇报了培训班的筹备情况。赵同瑞副校长表示,严格按照培训班要求开展各项筹办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保证培训质量和成效。
    双方还就民族体育专业设置、课题申报、项目承担、基地传承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协商。


(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 刘杰)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