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 发布日期:2020-07-07 16:46
  • 来源:

为贯彻落实昌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开展好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7月4日上午,昌江县民族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卫生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在卫生区,大家拿起扫帚等工具,热情饱满,干劲十足,认真清扫垃圾,清除墙体小广告,铲除周边丛生的杂草,并将清理好的垃圾运走。与此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开展“四爱”大行动的现实意义,引导群众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自觉争当“四爱”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改善卫生区环境卫生状况,及带动群众增强环境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党员干部带头,提高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积极性,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陈川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