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到驻点帮扶村 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务工排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4-03 15:51
  • 来源:


    当前,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也是
农村劳动力返岗复工的高峰期,为全面了解驻点帮扶村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实现疫情防控与就业服务“两不误、双推进”,进一步推动就业扶贫精准化、信息化。

4月3日,根据省、市有关扶贫工作部署,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组织全局帮扶干部深入驻点村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入户排查工作。

通过逐户上门、进家见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局帮扶的28户(男16-60周岁、女16-55周岁)具有从事劳动生产能力的贫困户进行了全面摸底,对是否外出务工、就业地点、务工月平均收入、企业名称、培训意愿及工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登记,切实做到户不漏人,做到对贫困户劳动力现状和就业情况底数清、情况明。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贫困户转移就业和培训意愿,有针对性地提供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服务,帮助有就业创业意向的贫困劳动力实现精准就业、优质就业,助推脱贫攻坚。





(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 林道敏)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