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来浩到海甸街道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4-03 09:30
  • 来源:


 4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局局长、宗教局局长陆来浩带队先来到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展示区创建情况。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郭勇、市民族事务局民族科科长何春凤、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琼林及海甸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杨昌鑫、新安社区居委会主任陈生旗陪同调研。

新安社区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陆来浩副部长对新安社区被国家民委命名为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新安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橱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陆来浩副部长指出,要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和谐文明,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在今后的民族团结进步展示区创建工作中,要紧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党建带动民族团结建设,民族团结建设促进党建,充分发挥社区民族团结的作用,整合社区资源,利用好社区的各项功能,联系、服务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各民族群众合法利益,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繁荣进步。




随后,陆来浩副部长一行到基督教橄榄山教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教会的防控工作情况,陆来浩副部长强调教会要做好日常防渗透工作及候鸟信众的登记服务工作,疫情防控时期引导好信众,继续保持不开放、不活动、不聚会。并要求教会负责人要爱国爱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邓中程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