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好举措!毛阳镇组织企业收蔬菜 送往一线抗疫情

  • 发布日期:2020-02-20 08:00
  • 来源:

“这批瓜菜是要送往抗疫一线的,我们一定要支持。”216日下午,五指山市毛阳镇牙合村脱贫户朱晓妍看着一件件打包好的蔬菜被集中装车运走,十分激动。

朱晓妍参与的是一场名为“向一线送爱心,为抗击疫情助力”的捐赠活动。五指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爱心企业从当地农户手中收购蔬菜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部门,在助力疫情阻击战的同时,解决部分农产品的滞销难题。

据悉,疫情发生后,为做好“一抗三保”工作,五指山电商中心与毛阳镇共同牵头发起“每日鲜”宅家买菜服务,号召消费者宅家买菜,抗疫助农,在有效避免疫情传播的同时,助力农产品销售。

除了依靠电商平台,毛阳镇还发挥乡村振兴工作队的作用,帮助引导农户寻找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对当前产销瓜果蔬菜奖补政策进行宣传,提振收购商和农户的发展信心,全力保障农民群众稳定增收。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