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昌江县民族事务局疫情防控期间入户走访贫困户

  • 发布日期:2020-02-28 08:00
  • 来源:

昌江县民族事务局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兼顾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2月26日,昌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事务局吉华局长带领民族科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王下乡驻点村大炎村委会,积极开展入户走访,为贫困户送去关心。走访期间,帮扶领导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讲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防控注意事项,提醒贫困户注意自身卫生健康,“少走动、少串门、少聚集”提升自我防护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村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信息员 陈川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