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东方市各界合力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 发布日期:2020-02-18 12:24
  • 来源:

东方市滞销的朝天椒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朝天椒出现销售难现象,再加上农户们没有系统的销售模式,眼看着辛辛苦苦种的朝天椒,将要烂在地里。连日来,在市农业农村局的精心组织下,东方企业纷纷加入到这场战“疫”中来,政策支持,企业发力,共同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种植户黄光汉说:“往年这个时间价钱都比较稳定的,今年受这个疫情影响也是有点难卖,肯定着急,投了那么多本钱下去,谢谢我们市场经销商,感谢他们把我们这个辣椒收购出去。”

据介绍,往年这个时节是朝天椒上市高峰期,每天朝天椒交易量大约50万斤,但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整个市场交易量比往年下跌有将近80%。针对这一情况,东方好嫁农产品交易市场主动联系外地客商,帮助椒农打通销售渠道。特别是目前已收到干辣椒加工企业的订单,可以源源不断对东方朝天椒进行收购,切实解决了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的朝天椒销难卖难的问题。

东方好嫁农产品交易市场总经理李开锦说,从2月10日开始,公司就利用交易市场一些商户的支援,努力对接下游的一个销售平台,关键一点是我们打通干辣椒的加工通道,从12日开始我们整个干辣椒收购量大幅提升,而且这个量没有上限。(郑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