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心系“疫”线送温暖,七坊镇开展工会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2-18 12:10
  • 来源:

为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工会关爱干部职工的相关要求,2月13日上午,七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强,镇党委副书记黄婷,镇党委宣传委员符政华一行到查苗派出所、龙江派出所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八宝粥、饼干、方便面、牛奶等镇工会慰问品,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心中。

 陈志强镇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了所里目前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对派出所的同志在深入排查、严密防控、维护治安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和引导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镇工会还为镇环卫站工作人员、政府工勤人员等99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和关爱,感谢他们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力量,并希望他们在一如既往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1.jpg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