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东方市首批捐赠湖北16车397吨优质瓜菜发车

  • 发布日期:2020-02-17 12:21
  • 来源:

万众一心,共抗疫情。2月15日下午,东方市首批捐赠给湖北的16车397吨优质本地瓜果蔬菜完成装车,集中发往湖北荆州、黄冈等市县。

发车仪式

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出席东方市驰援湖北农产品运输车队发车仪式并致辞。张长丰表示,东方作为海南冬季农产品的重要产区,自疫情发生以来,便第一时间发出爱心瓜果菜捐赠倡议书,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大家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援助物资的筹备,体现了东方人民誓与湖北人民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的坚定决心。

在东方市政府发出为湖北重点地区人民群众捐赠爱心果蔬的倡议后,海南富山集团东方富山果业有限公司、东方小岭合作社、福建省海南商会、东方甘薯协会、海南北纬十八度果业有限公司、广东佛山中用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海南中正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商会及合作社积极响应,仅用两天时间,便将此次驰援湖北荆州、黄冈的397吨农产品筹集到位。

据介绍,此次东方市驰援湖北的农产品包括南瓜、火龙果、辣椒、地瓜、哈密瓜、玉米、茄子、木瓜、冬瓜等多个品类果蔬。(郑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