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东方市民族事务局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大清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2-28 17:23
  • 来源: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2月27日下午,市民族事务局为响应东方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符会春局长的部署安排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以社区和公共场所卫生为主的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活动,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

民族局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手持清洁工具,干劲十足,扫的扫,铲的铲,搬的搬,为美化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活动作为起点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号召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口罩,保持基本的手部和呼吸道卫生,勤洗手,坚持安全饮食习惯,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不接触、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

(东方市民族事务局 王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