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南林乡: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 发布日期:2020-02-19 10:33
  •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林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要求,团结带领群众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安全防线。

今年63岁的李进和是南林乡南林村委会什丁村小组的一名老党员。自疫情发生后,他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参与村里卡点的值班值守工作,对来往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检查,为村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李进和说,作为一名党员,应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南林乡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迅即响应、快速行动、冲锋在前,以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不要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还积极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南林乡党员干部还主动带头做好冬季瓜菜产销工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对接合作社、收购商、市场等,切实解决农户瓜菜销售问题。(记者:王群见习记者:鲁先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