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加茂镇共村:组建党员销售队伍 助农打通瓜菜销路

  • 发布日期:2020-02-14 11:22
  • 来源:

这段时间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瓜菜销售的旺季,为解决瓜菜滞销问题,加茂镇共村党支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瓜菜销售,通过组建党员销售队伍,帮助农户打通瓜菜销路。

上午,记者在加茂镇共村村委会入村路口的收购点看到,在共村党支部党员的引导下,农户们将运来的豇豆进行销售并做好登记,现场忙而有序。

共村村委会番房村小组脱贫户黄开训今年种植了3亩豇豆,这段时间由于受疫情影响,销售成了难题。听说村里组织统一收购,他早早采摘豇豆运来收购点,卖出了800多斤。

疫情发生以来,共村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方面主动对接收购商到村里收购,另一方面通过组建自己的销售队伍,直接对接市场,减少中间环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农户的瓜菜销售。(记者:黄亮)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