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苻彩香副省长走访慰问少数民族退休老干部

  • 发布日期:2020-01-14 09:13
  •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0年1月13日,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带着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少数民族老干部关怀,率领省民宗委走访慰问省级少数民族老干部及其家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苻彩香同志与省级少数民族老干部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流。一是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二是向老同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汇报过去一年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三是听取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干部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背景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新形势下的我省民族工作。四是祝愿老同志们身体越来越来好,继续共享海南改革开放和海南民族事业发展的荣光,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对省领导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对省委省政府的细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赞扬省委省政府对我省少数民族事业发展和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工作的重视,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省少数民族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取得更大的成绩。  



  

慰问中,苻彩香同志还要求省民宗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老干部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民宗委邹其国、符秀容等同志参加活动。  



    

此外,省民宗委还安排走访慰问省民宗委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对他们在各个时期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省民宗委信息中心 黄夏幻)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