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苻彩香到琼中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27 23:34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和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2月27日,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活动。




在红毛镇草南村,苻彩香随机选择贫困户和脱贫户走访,每到一户,仔细询问包括生产生活、教育医疗、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乡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情况,鼓励他们在省民宗委的定点帮扶和琼中县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双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苻彩香强调,省民宗委和琼中县地方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和“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咬定目标、一鼓作气,补齐工作短板,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求驻村扶贫干部一定要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做好今年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苻彩香给王传方等贫困户送上棉被、食用油、黎族书画家书写的春联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鼓励他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苻彩香要求省民宗委和琼中县地方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刻将群众的疾苦冷暖放在心头,多为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在长征镇云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苻彩香深入什云村、金龟产业园进行调研指导,听取了该基地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云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做出产业特色和品牌,推动当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

苻彩香还到2020春节扶贫送春联下乡活动现场,看望群众和从北京来参与义务活动的黎族书画家。

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琼中县县长王琼龙及有关部门同志陪同扶贫慰问和调研。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