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符秀容副主任一行到五指山市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1-07 15:46
  • 来源:

11月5日,省民宗委符秀容副主任一行4人到五指山市开展少数民族特色乡镇(村寨)文化旅游开发调研,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水满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五指山市水满乡,一是现场察看黎垌文化园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黎祖大殿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二是听取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三月三筹备情况的汇报;三是与水满乡负责同志、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详细了解水满乡民族特色小镇建设及整体旅游开发情况。

在调研中,符秀容肯定了五指市在少数民族特色乡镇(村寨)、美丽乡村建设、旅游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指出,五指山市作为曾经的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具有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底蕴,应充分利用优越的自然资源及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旅游与文化的融合,打造出具有五指山特色的文化旅游亮丽名片,要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相关产业,通过文化旅游开发,促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

                

 (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  林道敏)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