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工作研究 > 民族工作

北京市民宗委组织来京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众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

  • 发布日期:2020-08-25 10:37
  • 来源:

 8月18日下午,北京市民族宗教委组织40余名来京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到民族文化宫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展”首展“民族瑰宝—民族文化宫馆藏文物精品展”“各族人民心向党—新中国成立初期全国少数民族敬献中央人民政府礼品展”,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周景晓、一级巡视员彭博,民族文化宫副主任陈丹参加活动。

展览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利用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缔造发展统一多民族国家的伟大历史,以及各族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活动中,来京务工经商少数民族群众纷纷表示,民族文化宫是我国各民族团结、统一、发展、繁荣的象征,通过来民族文化宫参观展览,深刻认识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的内涵,深刻体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融入北京大家庭,建设北京大家庭”的信心和决心。


少数民族群众认真观看展品。彭泺摄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北京市民族宗教委在全市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民族宗教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族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通过理论宣讲、参观展览、文艺作品、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在全社会广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价值理念,不断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凝聚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