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工作研究 > 民族工作

江苏举办民族健身操骨干培训

  • 发布日期:2020-06-29 10:36
  • 来源:

近日,由江苏省民宗委、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南大学、无锡市民宗局承办的江苏省民族健身操(普及版)教练员、裁判员线下培训班开班,各设区市的民族健身操教练员、裁判员和社区健身操指导员共72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举办了开班仪式、技能教学和考核、民族健身操进社区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由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教授李俊怡和江南大学体育部教师徐清香授课教学,通过统一讲解、示范,分组练习,教师分组指导、纠错等环节的实践教学,学员的技能水平显著提升,最后全部顺利地通过技术考核。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民族健身操的技术技能,提升了江苏省民族健身操竞技水平和教学指导能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