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省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

  • 发布日期:2024-03-07 17:51
  • 来源:

为了更好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与内涵,提高党员干部的文化素养和增长见识,3月6日下午,省民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参观“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

省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东坡1号厅和2号厅,并细心讲解了每件文物的故事和历史。展览共分为“志存高远”“身形万里”“居儋功业”三个篇章,全面生动地展示了苏轼的家国民生情怀、乐观旷达精神、文学艺术成就和“三苏”家教家风。

通过此次参观,让大家更加了解苏轼跌岩起伏的一生,深切感受到苏轼独特的人格魅力,深刻领悟了东坡文化和东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认真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文化气质,厚植文化底蕴,坚定文化自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力量。(机关党委  王菊英)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