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我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代表在京观看《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

  • 发布日期:2021-07-02 15:13
  • 来源:


2021年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团长、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勇与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一起在民族剧院演出活动现场。

6月29日,由国家民委主办、中央民族歌舞团承办的《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在民族剧院举办。我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10名代表随团观看演出。


我省代表观看《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现场

《颂歌献给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再现了百年来党领导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伟大征程中,各民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经典艺术作品。当晚演出在歌舞《北京喜讯到边寨》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高亢的歌声瞬间点燃全场激情,把在场的观众带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整场晚会通过吹、拉、弹、唱、舞多种表现形式,辅以精美绝伦的舞台背景、独具特色的民族服饰和意味浓郁的弹拨乐器,艺术展现了我国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的盛况,传递了各民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和无限热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谋幸福,带领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壮举。体现了党始终和人民心连心的鱼水深情,表达了各族人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和共同心声。演出期间,代表们群情振奋、掌声雷动,燃爆全场。演出结束时,全场代表与演员放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台上台下汇聚成一片,震耳欲聋的歌声响彻礼堂上空。

我省代表普遍认为,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纷纷表示,作为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一员来到伟大祖国首都,共庆党的生日,大家感到非常荣幸,未来几天将更加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各项活动,把自己的感受、感动和感悟带回家乡,引导各族群众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民宗委人事处 黄冬青)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