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保亭开展消费助农集市 带动乡村经济促农增收

  • 发布日期:2021-07-13 09:01
  • 来源: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消费助农集市乡镇专场走进什玲镇,通过带动乡村的经济活力,促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在保亭什玲镇,消费助农集市热闹开市,销售展台上摆放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独具特色,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前来购买。

  什玲镇巡亲村的农户小林介绍,他一大早便带着自家种植的龙眼和饲养的猪肉到集市上销售,由于产品品质好,不到一个上午时间,便售卖一空,感谢有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可以参与其中。

  为做好此次消费助农集市,保亭供销社、什玲镇政府提前筹划,积极动员各村群众、合作社的农户,将农副产品带到集市上展销,并组织干部职工、驻点单位帮扶责任人等参与,多措并举助农增收。

  保亭什玲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每个村发动农户参与到扶贫集市中,联动驻点单位的帮扶责任人,以及社会的各界人士参与到消费助农当中。

  下一步,保亭将结合各乡镇实际举办乡镇专场消费助农集市,在乡村开展消费助农集市活动,方便村民买卖农副产品,带动乡村的经济活力。并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促农增收,营造人人参与消费助农的良好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