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琼中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发布日期:2021-02-09 15:57
  •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四早”措施,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做足准备,日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黎母山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在应急演练现场,采样点按照要求设置了体温检测登记处、等候区、待采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和医疗废弃物收集区等,工作人员依次对受检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并引导群众排队依次进行信息采集、样本采集等。

琼中卫健委副主任姚传清介绍,此次应急演练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进行,顺利完成应急处置,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琼中核酸采样检测资源调集机制,有效提升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时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的实战能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