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海南启动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讲述乡村振兴一线感人故事

  • 发布日期:2020-10-20 09:37
  • 来源:

10月19日上午,“我为自贸港作贡献”——乡村振兴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首场宣讲在海南大学举行。

为进一步把全省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号召和动员全省上下争做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决定共同组织开展“我为自贸港作贡献”——乡村振兴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中,既有海南大学驻东方市乐妹村第一书记王联春、陵水黎族自治县提蒙乡党政办负责人符慧茹等一线扶贫干部,也有海南慧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於旭、定安新竹次滩观光旅游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诗哲等致富带头人,还有洋浦经济开发区新英湾消防救援站特勤分队分队长农国切等先进典型,宣讲内容丰富、事迹感人、引人入胜。

根据安排,接下来,宣讲团还将深入省委机关、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海南省消防总队、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和高校,以及海口、三亚、三沙、儋州等市县,为当地干部群众开展宣讲。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