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海南8市县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 发布日期:2020-10-21 09:35
  • 来源: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名单公布,海南8个市县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海南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8个市县分别是三亚市、文昌市、海口市、琼海市、儋州市、东方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沙市。海口市教育局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琼海市潭门镇海上民兵连副连长王书茂和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地规划科科长张礼富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每4年评审一次,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不仅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张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靓丽名片。(记者刘操 通讯员王琅)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