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感恩有你 致敬希望工程30年活动海南获奖名单公布

  • 发布日期:2020-04-02 08:49
  • 来源:


1992年在团中央领导的关怀下,海南希望工程的大门正式开启,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正式挂牌成立。28年春华秋实,28年硕果累累,海南希望工程事业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3亿多元的善款筹集,10万名贫困学生受资助,110所希望小学拨地而起,34家长效基金的设立,这份佳绩功在富有爱心的琼岛儿女,他们当中涌现出了许多爱心单位和人士值得我们致敬、值得铭记。

为全面总结希望工程事业发展历程,深入挖掘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希望工程的良好氛围。在全国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之际,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致敬“希望工程30年”活动。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向中国青基会推荐了22个集体和个人参加评选。

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会评审、理事会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海南省共22个单位(个人)获得表彰。黄桂提、叶茂、曹绍烈、羊光然、文文、吴日新、陈忠雄、黄辉、刘杰、陈朝照、王明璋,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蜈支洲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荣获“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郑承耀、吴淑征、王上铭、王丽娟、柯承会、姜娇媛荣获“希望工程30年希望之星”荣誉称号;琼中县红毛希望小学、陵水县隆广镇丹录中国海油COSL希望小学、三亚市天涯区满地可希望小学荣获“希望工程30年示范希望小学”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面向未来,海南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继续发挥希望工程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海南希望工程,携手架起爱心互助的桥梁,让每一位受益的青少年都充分体会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吴香飞)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