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昌江掀起“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新热潮

  • 发布日期:2020-03-31 09:53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3月28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在石碌镇水头村椰子村民小组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以下简称“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行动新热潮。

当天上午,该县县直机关单位和石碌镇党员干部来到椰子村,跟水头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一起投入到“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中。大家拿起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白色垃圾及落叶,铲除树林周边丛生的杂草,把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等垃圾运走。大家通过此次集中清扫,进一步改善了水头村环境卫生状况。

据悉,为了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昌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利用每周六的“双创双休日”,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推动“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常态化制度化。同时昌江对村庄休闲绿地进行改造升级,推动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外,昌江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发动的方式,动员全县123个机关和企事业单位、86个村社区和8个乡镇同步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着力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局面,为当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浓厚氛围。(记者林书喜特约记者林朱辉通讯员陈家漠)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