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海南发布抗“疫”助农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

  • 发布日期:2020-02-16 20:54
  • 来源:

全省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海南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任务依然艰巨。特别是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南省部分农产品尤其是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渠道受阻,面临卖不掉、运不出、价格低迷等困难,严重影响了贫困群众的收入增长。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农业产销重要部署,在此,我们特别发起“海南消费扶贫抗疫保供产销对接大行动”。真诚倡议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大行动中来,伸出援手、献出大爱,踊跃开展消费扶贫,以购代捐帮助贫困群众保销保收,与贫困群众一起并肩抗疫、共克时艰。

欢迎大家通过以下两大渠道对接采购海南省扶贫产品:

线上渠道:海南爱心扶贫网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上平台,可以直接登陆网站下单订购,也可以拨打爱心统一采购热线:0898-66810080,0898-66810033对接采购。

线下渠道: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是产销对接大行动的线下平台,可以通过全省供销社系统和供销平台对接采购。

众志千帆举,共迎万木春。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全民“战疫”,爱心助贫,人人有责。我们呼吁更多力量参与到这次大行动中来,用我们的爱心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助贫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协同作战,就一定能打赢海南省脱贫、抗疫两大战役!

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

2020年2月14日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