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 学习动态

陵水民宗委召开第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 发布日期:2017-11-23 15:08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及时了解全委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1114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民宗委全体党员召开第次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就如何体现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现?展开激烈的讨论。首先提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各个方面的瞩目成就,包括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都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还特别讨论到“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一是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任务,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民族关系。二是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必须坚持中国化方向,必须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必须辩证看待宗教的社会作用,必须重视发挥宗教界人士作用,引导宗教努力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民族团结、祖国统一服务,为我们宗教工作今后一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专题讨论会通过讨论交流的形式增强了陵水民宗委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统一陵水民宗委今后一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战略思想。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辱使命,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民族宗教工作中去,为实现陵水稳定和谐的民族关系和宗教关系开创新局面。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宗委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