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 学习动态

省民宗委文化宣传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 以求真务实作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17-11-09 15:12
  • 来源:

11月6日上午,文化宣传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民族文化宣传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措施,交流学习体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交流探讨。

文宣处党支部负责人陈泰伍同志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和国家公务员,我们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觉悟。一是要认真学习和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海南篇章做出贡献;二是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原原本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做好笔记、做好记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工作上不负责、不担当、不落实的问题,着力整治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低、慵懒散漫拖拉等不良风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针对学习贯彻措施,彭家典副主任提出,一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二是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到位、领会到位;三是要结合实际、杜绝空泛,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武装头脑的最有力武器,在学习中汇聚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体现出开拓进取、作风务实的良好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干劲,确保文化宣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要全力申办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做好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来我省考察申办的准备工作;举办2018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主会场活动和黎祖祭祀活动;举办四年一届的第五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和第六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弘扬传承发展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力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民族文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更大贡献。

(文宣处  吕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