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 学习动态

省民宗委举办全省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

  • 发布日期:2018-01-05 15:0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民族宗教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2017年11月15日至12月20日,省民宗委举办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

为期一个月的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有省民宗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各市县民宗委(局)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省域宗教团体人士共107人参与答题,答题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答题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答题满分者可参与抽奖,本次竞赛活动共抽取获奖者50人。

为组织好此次竞赛活动,省民宗委积极动员部署,详细制定方案,发放学习资料,组织每周学习,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围绕活动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考边学,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参加竞赛活动,全省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大家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既生动又深刻,下一步,要坚持以考促学,以学敦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的各个方面。

                                                 (文宣处  吕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