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的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 学习动态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1-22 15:09
  • 来源: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

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网络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民宗委(局),委机关各处室,委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民族宗教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根据《中共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要求及责任分工方案安排,拟举办海南省民族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海南省民族宗教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

二、活动时间

       20171123日至1220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形式为网络知识竞赛。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竞赛答题,在全部回答正确的试卷中抽取幸运答题者,获得省民宗委统一奖励。

答题步骤:扫描二维码进入民族通微信公众号→找到并进入答题界面→输入单位和姓名(必须实名答题)→开始答题→答题结束后交卷

四、活动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五、活动规则

参与竞赛答题采取实名制,答题前须填写单位和姓名,每人每天可参与答题,次数不限,每次10道题,答题满分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天抽取若干名获奖者,获奖名单将实时公布,每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100元奖品,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统一进行奖励。

六、参赛人员

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省域宗教团体、市县宗教团体人士,全省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和管理人员等。

七、参赛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省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赛,要确保人人学习、人人参赛、人人答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赛,发挥以上率下示范作用,宗教事务处要负责组织省域宗教团体参赛,组织人事处要负责组织老干支部参赛,各市县民宗委(局)要负责组织市县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参赛。

(二)认真学习,用心答题。全省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活动内容组织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心答题,创先争优。

(三)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全省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参加竞赛活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学敦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的各个方面。

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7112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民族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请扫描二维码进入民族通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