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归档】

“全民免费”彰显“中国温度”

  • 发布日期:2021-01-07 16:45
  • 来源: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将为全民免费提供!消息一出,举国欢腾。在这寒冬腊月,此举犹如一股暖流,迅速温暖国人的心田。

这股暖流,传递的是关切与担当,彰显的是“中国温度”。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国疫苗及时上市并免费提供,向国人敞开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大门,无异于人手拿到一颗“暖心丸”。这一行动,传递温暖、给人信心,让国产新冠疫苗最大限度得到普及,更让人看到了尽早战胜疫情的曙光。

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再到向全民免费提供疫苗,中国政府及时采取有力举措,充分诠释了“一切为了人民”的执政理念。战胜疫情,未来可期!(图/朱慧卿文/李萌)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