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抗疫20天,终于看到胜利的曙光了!

  • 发布日期:2022-08-27 19:24
  • 来源:

“抗疫20天,终于看到胜利的曙光了!”。8月23日,省民宗委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领队李世涛得知其所支援的三亚市天涯区光明社区实现阳性病例“零新增”时激动地说道。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7日,省民宗委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赶赴三亚市天涯区光明社区支援抗疫行动,主要协助社区居委会负责社区内六建小区、供电小区、二轻家具厂小区、市建小区、东宏小区等小区的物资保障工作。这些小区都是老旧小区,最高楼层有9层高,没有电梯,且都是高风险小区,必须戴口罩、穿着隔离服开展工作,加之三亚八月的天气十分炎热,走上几步就汗流浃背。但省民宗委的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克服热、闷、累等困难,坚持一步一个台阶,一栋楼一栋楼地把居民网上购买物资、三亚市政府爱心包、菜篮子工程物资配送到每家每户,用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让高风险小区群众安心居家、足不出户,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8月7日以来,省民宗委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已累计完成核酸信息采集3000多人,巡查封条1800多户,分拣、配送新鲜蔬菜、大米、肉类、药品、日常生活必需品等物资1200多件20000多斤,有效解决了高风险区500户居民1300多人在封控期间的生活困难。

省民宗委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在三亚市天涯区光明社区海汽小区、六建小区、供电小区等小区分拣物资


省民宗委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在三亚市天涯区光明社区海汽小区、六建小区、供电小区等小区配送物资

“我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委党组的大力支持和强力保障,有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团结奋战,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省民宗委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领队李世涛在8月26日召开小结会时信心满满地说道。

  (省民宗委人事处 李世涛、陈树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