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走访慰问退休省级少数民族领导干部

  • 发布日期:2022-01-14 15:54
  • 来源: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走访慰问退休省级少数民族领导干部与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苻彩香同志先后登门慰问退休省级少数民族领导干部王学萍、陈志荣家属、王家贤家属,带去党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心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


在退休老干部王学萍家中,苻彩香同志与王学萍老同志热情交谈,详细介绍了2021年海南省民族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省委省政府将舞蹈诗《黎族家园》展现给上海观众,广受好评;以海南少数民族歌舞为题材创作的舞蹈诗《锦绣家园》,荣获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最佳剧目奖。王学萍老同志向苻彩香同志讲述了近期在五指山市开展25个民族文化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要高度重视海南少数民族人才培养,保护与传承海南少数民族文化的意见建议。


在退休老干部陈志荣、王家贤家中,苻彩香同志与老干部家属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亲自为她们送上暖心的春节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在交谈中,退休省级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和家属表示,他们为党做的少,但是党给予他们的待遇很高!感谢党的关怀,他们的晚年生活很幸福。

苻彩香同志指出,2022年是我国踏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苻彩香同志强调,我们不能忘记退休老干部作出的贡献,要将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省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副主任符秀容等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省民宗委办公室 邢增烜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