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到保亭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2-21 08:00
  • 来源:

2月19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苻彩香到保亭调研,了解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保亭旅游产业发展。县委书记王昱正陪同调研。

在神玉岛旅游文化景区,苻彩香详细了解景区的旅游资源、发展规划等情况,对景区的品牌定位、运营模式、生态保护与开发、旅游文化打造等方面表示肯定。

苻彩香指出,神玉岛旅游文化景区有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国学文化,要坚持走高端路线,按照景区发展定位,打造有别于槟榔谷、呀诺达的保亭旅游品牌和5A级旅游景区,丰富海南旅游产品业态,让游客感受到我们的热带雨林旅游是独一无二、无可比拟的。

苻彩香要求,保亭要以旅游县为发展目标定位,依托现有的槟榔谷、呀诺达、神玉岛、茶溪谷等旅游产业基础,把保亭作为一个旅游聚集区来打造,不断挖掘保亭的特色生态和文化资源,潜心打造保亭旅游品牌,丰富旅游产品业态。

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参加调研活动。(记者:黄亮)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