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符秀容赴三亚调研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并观看海南代表团运动员选拔赛

  • 发布日期:2024-02-22 22:13
  • 来源:

2月21日,省民委党组书记符秀容带队赴三亚调研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并观看海南代表团运动员选拔赛。

在调研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和海南自贸港成就展选址时,符秀容指出,展览是本届运动会的重点活动之一,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合力,尽快确定展陈场地,合理规划观展路线,精心设计展出内容,为运动会的举办增光添彩。

在大茅远洋生态村调研秋千项目比赛场地时,符秀容认真听取三亚执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并对调整后的场地规划、动线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符秀容还参加了2024年海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运动员选拔赛开赛仪式,并在三亚技师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观看了押加、射弩等项目的比赛。符秀容指出,要把每一次测试赛和选拔赛作为对各工作部门和各项目承办场地的检验,尽快查缺补漏,完善工作流程,提高保障水平。符秀容还鼓励参赛的运动员,希望他们加紧训练,再接再厉,力争佳绩。

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三亚执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民委文化教育宣传处 吴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