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三亚市严连勇副市长一行到我委开展“0801”疫情“感恩之行”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28 20:59
  • 来源:

9月28日下午,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连勇率代表团到我委开展“0801”疫情“感恩之行”活动,向省民宗委给予三亚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及时援助表示感谢,向支援三亚抗疫的志愿者以及在后方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出席活动。

活动中,严连勇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和100多万三亚人民,向省民宗委和支援三亚抗疫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三亚疫情最吃紧最关键最缺人手的时刻,省民宗委迅速组建抗疫志愿服务队驰援三亚,特别是省民宗委在总体干部人数较少的情况下,依然派出了17名志愿者支援三亚各高风险区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隔离管控等工作,有力地帮助三亚获得此次抗疫斗争的决定性胜利。这份厚重的恩情,三亚人民永远铭记、感恩于心。他向省民宗委全体同志发出邀请,希望省民宗委的同志利用马上到来的国庆假期到三亚休闲度假,日后常到三亚走走看看、欣赏美景、品尝美食,并希望省民宗委一如既往地支持三亚民族工作,在承办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大型少数民族文化节庆活动方面予以指导支持。

邹其国主任表示,省民宗委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志愿服务队支援三亚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都十分积极踊跃报名,不论是正在各市县挂职、驻村的同志,还是已有家属奔赴抗疫一线、家中存在困难的同志,或是因病请假正在休养但还没完全康复的同志,每位同志都表现出了想为战胜疫情尽一份力的强烈意愿,尽最大努力为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是省民宗委应尽的责任。

邹其国主任指出,三亚市作为我省“三极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中重要一极,近年来在自贸港政策落实、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等多领域多方面都走在全省前列,包括民族工作领域,三亚市委、市政府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任务清单纳入三亚市区两级年度考核内容,高位推动三亚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显著提升、民族文化创新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省民族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三亚市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积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谋划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传承保护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推进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筹办各类少数民族文化节庆活动等方面,继续为全省树立典型标杆!同时也希望省民宗委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全体志愿者发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敢于担当、敢打敢拼的大无畏精神,继续为全省民族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严连勇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向我委赠送牌匾和感谢信,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三亚惠惠游抗疫版“一人一本”优惠券。

三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省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支援三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参加活动。(省民宗委人事处 陈树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